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道德建设
中国移动罗平分公司联合罗平县工商联开展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讲述道德故事,感悟道德人生。2023年5月11日下午由罗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移动罗平分公司及罗平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罗平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罗平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移动罗平分公司总经理,罗平县工商联机关干部、中国移动罗平分公司干部职工以及罗平县优秀企业家等。此次活动主题为诚实守信,从“作自我反省、唱道德歌曲、学道德模范、诵道德经典、谈心灵感悟、送平安吉祥”六个环节开展。

首先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为我们讲授了什么是诚信,接着进入今天的第一个环节,全体同志起立,自我反省一分钟,随后大家一起唱响道德歌《好人就在身边》,倡导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互为道德榜样的文明风尚。在学道德模范环节,县工商联执委、致公党党员、海瑜贝贝幼儿园园长和九龙小寨土鸡负责人讲述了我们身边的道德模范,激励大家向模范看齐。随后罗平分公司总经理带领大家诵有关诚信的道德经典,现场大家积极举手发表自己的感悟,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细微之处的诚信,从小事做起,做好家人的榜样。

此次活动中国移动罗平公司还分享了山东诸城分公司的故事,给大家展现了“移动人的十二时辰”。
洗涤心灵,感悟道德,践行道德,是开展道德讲堂的宗旨,也是为了更好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正能量的传播者。时代发展需要道德模范,社会进步呼吁社会典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发扬“好人就在身边、你我都是榜样”的精神,做出我们应有的成绩和贡献!(通讯员 李智辉)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