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红土地之歌
云南省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宣威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5月26日,云南省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宣威赛区)成人组比赛在宣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中共宣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联合主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的63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紧扣“强国复兴奋斗有我”主题,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悟,结合身边的榜样、好人好事,以真挚的语言、饱满的激情讲述了宣威儿女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故事,令人振奋、倍受鼓舞。





决赛采用现场直播方式,吸引了场外9000余观众收看。参赛选手充满激情的演讲,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组织奖8名、优秀奖20名。

据介绍,稍早前,云南省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宣威赛区)青少年组比赛也圆满收官。通信员   耿家帅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