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曲靖风景
马龙区通泉街道老角寨油菜花开满眼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63b17f7ed00b4cbef9f549f4bd9a162.jpg

春节过后,气温回暖,春光明媚,万物复苏。通泉街道老角寨的千亩油菜花迎春开放,公路旁、田野间、河岸边,金灿灿的油菜花给村庄、田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沿着油菜花旁的休闲步道慢慢走着,放眼望去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再呼吸着乡间的空气,无不悠然自得。在油菜花田,设置了一个心形的造型景观,大家可以坐上去和成片的油菜花来一张漂亮的合照。再朝前面走一走,可以看到两棵开满了黄花的树,在油菜花田里显得别外好看。走累了,到休闲小吃摊,吃一碗地地道道的炸洋芋,再来一碗木瓜凉水,甚是美哉。

(通泉街道:陈琳丽)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ac5ab8e373aa976feff34d603a55df1.jpg
  • 1f8b7f356c449e8b08dbb215d9289c5.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