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富源县播报
富源县供销社“帼国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上午,县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汇聚供销社巾帼力量,绽放巾帼之美。活动在县社领导王选标同志动员讲话、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后拉开了序幕。

开展健康登山。由保家村健康步道登山至回隆水库,全程3.8公里。大家兴致勃勃,精神抖擞,三五成群,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田园风光的美丽春景。徒步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强化了团队意识,又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干部职工有机会相聚一起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齐唱红歌。齐唱红歌《歌唱祖国》,的歌声唱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饱满热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和骄傲,对美好生活的感恩和歌颂。
开展志愿服务。沿步道和水库周边开展环境保护整治志愿服务。通过拾捡白色垃圾,改善了保家村的环境卫生状况,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的保家环境卫生作出了一份贡献。

参观学习。参观回隆社区保家村乡村振兴示范先导工程,与当地干部群众沟通交流,听取了详细介绍,了解保家村乡村振兴示范先导工作情况,学习当地借助结对帮扶机遇,用好用活文旅资源,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团结奋斗脱贫致富的先进做法与经验。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学习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为农、务农、姓农”根本宗旨,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积极作为,务实担当,推动供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富源县供销社 斌 叶鸿浩)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