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富源县播报
富源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富源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养老钱”。

活动中,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干部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以典型的养老诈骗案例,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不法分子通过巧立健康养老产品、养老金融、老年健康服务等名目进行虚假宣传,来骗取老年人钱财的常见“套路”和最新的“AI”诈骗手段,提醒老年人时刻提高警惕,不轻信高回报投资、不贪图小便宜、不轻易汇款转账,加强对养老诈骗伎俩的识别能力,谨防诈骗“陷阱”。

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防范养老诈骗知识的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共同护佑老年人的幸福晚年。(富源县委老干部服务中心 仝坤瑞)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