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罗平县播报
罗平县长底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性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4月11日,县公安局长底派出所与长底乡人民政府多部门联合,深入长底乡集市开展防性侵宣传活动,守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民警在集市中心设置宣传点,拉起“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违法犯罪”横幅,与乡政府工作人员联合,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侵害妇女儿童违法犯罪的形式和危害,为群众普及防范知识和应对方法。同时,深入宣传防电信网络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毒防赌等安全知识,提醒群众“不轻信、不泄露个人信息、不转账”,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侵害妇女儿童违法犯罪的认识和警惕性,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讯员 刘志洋)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