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宣威市播报
最美银发志愿团队——宣威市宛水街道宣电社区银发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宛水街道宣电社区银发志愿服务队隶属于宣威市宛水街道人民政府,成立于2021年3月,成立初期团队人数5人,现有成员27人,团队平均年龄69.3岁。

宣威市宛水街道宣电社区“银发风采”志愿者服务队均为原国电宣威分公司退休的宣电社区住户居民。根据各位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威望等不同的优势长处。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努力做好身边人榜样,以老前辈、老家长的心态关心关爱身边人身边事,辐射带动身边的老朋友、老同事、老伙伴效应非显。共同参与社区文明劝导、卫生宣传、扫黑除恶法制教育2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自成立以来,银发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爱绿护绿植绿 共建生态宣电”公益植树活动。建设小区“爱心花园”,成为社区群众争相竞养的打卡地。

宣电社区银发志愿者们用“善小有为”的精神,把正能量传递给下一代、传递给社会,向社会展示了宣电社区的“银发风采”,在社区树立起一面鲜红的旗帜。(宛水街道 柴大鹏)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