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宣威市播报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我们在行动-云南交投曲靖管理处宣威分处龙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2024年4月15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龙场收费站党支部依托“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宣威市美奂广场法治主题公园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向游玩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法治理念,接受咨询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及不理解的地方耐心解答,鼓励广大群众进一步学习法律法规,树立法治观念,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普法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龙场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云南交投曲靖管理处宣威分处龙场收费站党支部张燕 朱云妃)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