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沾益区播报
沾益区赴麒麟区交流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提升生活垃圾分类能力,全力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近日,沾益区组织人员到麒麟区交流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经验。

交流会上,麒麟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主任就目前麒麟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运行模式、推进措施、运行成效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随后,两区就目前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及今后的工作方向等作了相互交流。

会后,赴麒麟区交流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受到了启发,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归纳总结,充分吸收借鉴麒麟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当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践行者和监督者,努力把沾益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通讯员:浦芳敏)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