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沾益区播报
校园安全|交通安全,伴我“童”行——沾益区西平街道阳光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师幼的交通安全意识及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幼儿交通事故发生率,切实保障我园师幼的出行安全。交警叔叔们走进玉林山水小区阳光幼儿园为老师和孩子们开展“交通安全第一课”宣讲活动,伴随着孩子们热烈的掌声活动拉开帷幕。

通过警察叔叔讲解让幼儿了解到生命的可贵,掌握有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认知走路,乘车安全知识,并逐步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师幼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我园将更进一步融入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培养孩子们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与交警部门共同携手打造平安校园,创造一道道路交通安全防护墙。(来源:曲靖M)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