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罗平县大水井派出所警银携手筑牢防骗防线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53fe7a91023e0e9aaff85654ecace1e.jpg

“派出所与银行部门携起手来,共同筑牢防骗防线,守护群众‘钱袋子’安全!”1月3日,罗平县公安局大水井派出所与辖区银行部门携手,对前来办事群众开展反诈宣传,共同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为深入推进“三防”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大水井派出所迅速与辖区银行部门对接,共同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探讨涉案账户审核及管控措施,对前来办事群众深入讲解诈骗案件的特点,揭露诈骗手法,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及防范知识,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开通来电预警,嘱咐群众发现异常,及时止付,积极向亲友、银行工作人员及警方咨询,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点不明链接、不泄露个人信息及密码验证码”,为自己的“钱袋子”加密。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20余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刘志洋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公安局政工室)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52.jpg
  • QQ图片20190819154027.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