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会泽县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协会走进者海镇红庆小学共庆“六一”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给儿童们送去温暖与关爱,让儿童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6月1日,会泽县妇联联合会泽女企业家协会一行到者海镇五里牌红庆小学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拥有“四个自信”好孩子”主题活动,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县妇联领导首先向红庆小学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女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继续传递爱与暖,散发光与热,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关心关爱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小朋友们珍惜这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用知识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活动中,学生向参加活动的领导敬献红领巾,县妇联和女企业家协会向红庆小学的学生们送上书包、学习用品等物资共计22000元,不仅为孩子们开启了知识之门,也送去了温暖和祝福,让孩子们共沐党的温暖、共享节日欢乐。



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和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奉献爱心,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健康环境,让孩子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感受幸福、茁壮成长。(会泽县妇联   韩忠翠   陈 一)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