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会泽县钟屏街道: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会泽县钟屏街道组成七个慰问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家中,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组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将慰问金、物资送到他们的手中。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难处和诉求,针对实际困难提出帮扶措施。搬迁群众李大爷激动的说道:“党的好政策让我们住进了新房子,还要让我们过上好日子,太谢谢了,共产党真的太伟大了。”

钟屏街道共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60户,发放慰问金6.5万元、325袋米、120桶油、60床被子、100件毛毯;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121人,发放慰问金4.69万元;看望特困供养、孤儿89人,发放慰问金1.78万元;慰问应急受灾户35户,发放慰问金0.7万元、60床被子、35袋米、50件毛毯。

(会泽县钟屏街道:刘志波)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52.jpg
  • QQ图片20190819154027.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