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陆良县同乐街道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时代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关爱道德模范,礼敬有德之人。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陆良县同乐街道主要领导走访慰问第六届曲靖市道德模范严尔珍,为她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金,并向她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当日上午,陆良县同乐街道慰问组一行来到陆良县丝厂生活区道德模范严尔珍家中走访慰问,并和她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她保持心情开朗,保重身体,并希望鑫城社区对道德模范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怀,积极帮助她解决困难,发挥好模范人物的典型引领作用,在全社会更好地弘扬正能量。

据了解,67岁的严尔珍是陆良县原千佛集团退休职工,她三十年如一日照顾患病在床的公婆和丈夫,并且坚持奉献爱心,好人事迹感人至深。她先后荣获2014年第四届陆良县道德模范、2014年曲靖市月度身边好人、2019年第六届曲靖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陆良县同乐街道     王 霞)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52.jpg
  • QQ图片20190819154027.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