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宣威市宛水街道:送旅一份爱心 助旅一路平安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一年一度的春运,在拥挤的回家过年人潮中愈发热闹。近日,由于冬寒凛冽,宣威市火车站出入口到火车站广场的台阶被层层冰冻,给广大旅客尤其老年人、残疾人和妇女、儿童出行严重带来不便。
为进一步保障火车站旅客出行安全,宛水街道新文社区在宣威市复烤厂的帮助下,主动组织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采取台阶铺草垫、撒食盐和铲除广场碎冰等方式,帮助广大旅客安全抵达广场,让驾驶员接送火车站旅客更有安全感。同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明实践站为过往旅客提供引导咨询、路况咨询、秩序维护,为老幼病残孕妇搬运行李,提供充电、饮水、应急药品等志愿服务。


车马劳顿的归乡途中,愿广大市民春运旅途更加温暖润心,希望每一份爱心呵护汇聚成海,每一处文明传递遍地花开。(宛水街道:邓  瑾   张东梅   王贵平)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52.jpg
  • QQ图片20190819154027.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