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IMG_4586.JPG

在春节来临之际,区文联、区文旅局组织10余名书法志愿者到马龙区文河广场开展2023年曲靖市马龙区“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闻讯而来的群众围着书法家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和书法家,现场书写。有写春节对联的,写乔迁新居对联的,还有写婚庆对联的……看着热闹非凡的场景和一双双期待的眼睛,书法家不愿停歇,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写赠春联300余幅。群众们捧着心爱的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心中充满喜悦,带着这份希望和幸福满意而归。

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不仅承载着暖暖的祝福,描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深受群众喜欢。为满足群众文艺需求,马龙区将不断组织书法家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等为群众书写春联,送上节日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52.jpg
  • QQ图片20190819154027.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