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罗平县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了让困难儿童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罗平县民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走访探访全县范围内部分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等特殊群体未成年,为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小朋友,我们来看一下你住的房子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小朋友,你们的爸爸妈妈出去打工多长时间了?”“你们在哪个学校上学,学习情况怎么样,我们和你们一起完成作业……”走访探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锻炼好身体、学好知识、增长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孩子们感受着春节临近的热闹氛围,脸上都露出满满笑容。

通过走访送温暖活动,让孤残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等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

(通讯员:罗平县民政局  谢荣德 杨责惠)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52.jpg
  • QQ图片20190819154027.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