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马龙区水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jpg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马龙区水务局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向他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仔细询问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就全区水利事业发展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征求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多年来为全区水利事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诚感谢。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局党组的关心爱护,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水利各项工作,各尽所能,发挥余热,为我区水利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干部,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务,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水务主要负责人高朗健说,今后,水务局将持续提升对老干部关心爱护的温度,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提升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度,让每一位老干部更有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马龙区水务局:湛云辉、李 华)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52.jpg
  • QQ图片20190819154027.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