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元宵
麒麟区龙潭公园联合龙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来源: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祥和、节俭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龙潭公园管理处联合龙潭社区,在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在活动现场,挂起了一排排灯笼,每个灯笼下面悬挂着一条条灯谜,管理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猜灯谜活动中,现场也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不论男女老少大家都踊跃参与,大家有的盯着谜题凝神思考,有的为自己猜中谜底感到非常高兴。另一边的游戏是你比划我来猜,也在热烈融和的气氛中进行着。大家在猜灯谜、你比我猜、蒙眼摸福等欢乐喜庆的活动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元宵节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管理处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凝聚力。(韩树花   李 梅)

相关新闻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 微信图片_20201126165552.jpg
  • QQ图片20190819154027.jpg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