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志愿服务
曲靖市纪委监察局:携手共建联系点 爱心送被暖心田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16日 来源: 曲靖文文明网
 [打印] [关闭]

7YFS@%U60$DYA(~79DL]C8L.png

2017年1月10日上午,曲靖市纪委监察局的部分志愿者到麒麟区潇湘街道石灰窑小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建立“志愿者服务联系点”,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做了顿可口的饭菜,让孩子们感受家庭的温暖;讲述了励志故事,让孩子们学会面对困难;唱快乐幸福歌,让孩子们感受生活的美好;做互动游戏,让孩子们懂得团结与信任的力量。

 

 

 

 

曲靖市纪委监察局在认真履行执纪监督责任的同时,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传承尊师重教、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2016年12月,市纪委领导深入麒麟区潇湘街道石灰窑小学走访调研时获悉学校教室窗帘陈旧、学生床被单薄等问题,决定与石灰窑小学结对帮扶,学校作为市纪委监察局“志愿者服务联系点”,开展长期志愿服务,为学校和学生们解决点实际困难,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温暖,自筹资金5万元,购置了135件套新被褥并更换了窗帘,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