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红土地之歌
麒麟区住建局举行“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5月16日,麒麟区住建局举行“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

局机关党委在赛前组织召开筹备会议,听取各党支部的意见建议,认真指导审核参赛选手演讲稿,制定细致的评分细则,统筹各支部力量,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经局属各党支部推荐及选送,共有8名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
演讲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他们用鲜活的事例、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唱响全区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讲好麒麟住建奉献奋斗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价值追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评委根据演讲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层次分明、联系实际、立意深刻、有声语言、态势语言、会场效果、风度仪表等方面进行打分,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以“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为主题,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同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住建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图景,激发了干部职工矢志勇毅前行、强国复兴有我的工作激情。(图 文:韩树花)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