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富源县播报
富源县人社局:“宪”在行动 弘扬法治精神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正值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富源县人社局积极参与全县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中,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为20余人次解答群众关心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工伤保险等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人社领域政策法规的知晓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劳动维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富源县人社局 邵 易)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