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区县播报 > 经开区播报
经开区西城街道开展“奋进新征程 童心护未来”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未成年人是党和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6月1日,西城街道联合圣元宝贝幼儿园、曲靖仁卫口腔,开展了“奋进新征程,童心护未来”为主题的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过程中,由圣元幼儿园老师家长和曲靖仁卫口腔、西城街道志愿者在入场处搭手(爱的桥梁)成一条长线,听到主持人口令时幼儿及家长从爱的桥梁下场。活动现场,孩子们各显神通,表演了舞蹈、歌曲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在“过环”的游戏喝彩声中,本次活动拉开序幕,只看到家长在一旁加油呐喊,急得满头大汗,恨不得自己上场比赛,还有的小朋友不慌不忙,十分稳健地将“环”传送到目的地,赢得了一阵欢呼,同时,现场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还设置了小朋友才艺展示的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家长们热情投入!活动最后,大家都收获了自己心仪的小礼物。



本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树立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争做时代新人,也为“六一”儿童节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气氛。(西城街道  张 敏)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