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罗平县人社局、中国农业银行罗平县支行联谊工会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1合影.jpg

“请听题‘四个自信’是哪四个自信?开始抢答……”近日,在罗平县板桥镇云上花乡,罗平县人社局、中国农业银行罗平县支行携手开展以“社银党建共建·共促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多项工会联谊活动,主持人首先主持开展党建知识抢答。

在云上花乡集合地点,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自己对党忠诚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雄壮的宣誓声,仿佛让党员同志们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回想起了自己入党时的革命激情、奋斗热情和庄严承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人社与农行联谊‘社银党建共建·共促乡村振兴’活动,以不一样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知识。在繁忙工作之余,徒步云上、维古、龙潭三个地方,既强身健体,又丰富党史知识,感受乡村振兴带动全域旅游的发展,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尽心尽责,服务好群众,树立好‘温暖人社’形象”。活动当天刚参加完部分活动的罗平县人社局干部常周才说。
“烤茶主要是激发茶的香味”“盖碗可以控制茶的浓度……”,活动当天,当各项室外活动开展完毕后,大家又集中到室内,一起参加茶艺课堂培训学习,让大家在更加放松的环境中,边喝茶、边学习了解茶具以及泡茶流程等相关技能。

据悉,此次工会联谊活动项目有党建知识抢答、徒步、拔河比赛、摸石头过河等多项趣味活动。在比赛活动中,各参赛队员激情高涨、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最终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比赛。通过各项赛事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舒展了身体,活动了筋骨,缓解了压力,愉悦了心情,短暂的相聚让大家一扫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尽情享受赛事活动带来的快乐,更加深了两家单位之间的友谊,为今后更好地投入工作发挥着“加油站”作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感谢单位组织的这次春游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归属感,还体现了团结友爱、融洽无间的团队精神,塑造了良好的单位文化。在新的一年里,将使各位同事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参加完本次活动的罗平县人社局职工张少婷说。(通讯员:何华文 李 彤)

曲靖风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