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文明网 >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罗平县政协机关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曲靖文明网
 [打印] [关闭]

6月1日,罗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率领政协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分别来到腊山街道普妥完小和以龙完小,参观了学校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学校管理、师资配备、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和节日礼物,向一线教育工作者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



罗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指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各界社会人士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号召社会多关注教育,多支持教育,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就学环境,让孩子们安心健康快乐成长。
罗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对孩子们说,你们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砥砺品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长为建设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县政协副主席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罗平县政协   窦体虎)

曲靖风光

更多>>